產業消息      
  安防知識庫      
  品牌樹      
  工程商地圖      
  產品櫃      
 
 
  新品聚焦
宏正自動科技ATEN發表第一款HDBaseT 3.0視訊收發器
 
撰編:iDS新聞中心 最後更新時間:7月 | 7日 , 2022
1025
  好友人數
 
 
專家
 
全球智慧製造及物聯網方案領導廠商 – 宏正自動科技發表第一款視訊收發器-VE1843,搭載最新HDBaseT 3.0 技術,系統整合商可依案場的需求,將它當作視訊傳送器或視訊接收器來使用。透過1條 Cat 6A U/FTP 線材,即可無延遲傳輸無壓縮 真4K HDMI 訊號,距離最遠可達100公尺。VE1843以使用者導向設計、提升硬體的耐用性,特別適用大型的展演空間;例如禮堂、宴會廳、音樂廳等場所,需要將影音訊號從導播控制室長距離傳輸到舞台或是巨型的LED大螢幕,其安裝簡單、操作流暢。
 


根據市調公司Future Market Insights 研究報告指出,2021 年全球會議室解決方案市場規模估為 11.8 億美元,全球企業陸續導入先進的會議空間解決方案,預計到 2031 年將成長到 47 億美元,2021 年至 2031 年的複合年增長率為 14.7% 。為滿足對高規格的會議室或大型展演空間解決方案的需求,ATEN VE1843提供卓越的視訊品質,即使訊號來源的設備位於很遠的地方,用戶只需透過一條經HDBaseT 3.0認證的Cat 6a線材,就能零延遲地將無壓縮真4K HDMI及多種訊號,包括獨立音訊、紅外線、RS-232、乙太網路及USB 2.0訊號,傳輸最遠達100公尺處。

ATEN作為HDBaseT 聯盟成員之一,已研發超過30款基於HDBaseT 技術的產品,包括矩陣式影音切換器、高解析KVM多電腦切換器及影音分配器。在最新 HDBaseT 3.0 技術的支援下,ATEN不斷提升新一代專業級影音設備,為用戶創造整合無縫接軌的使用體驗。

更多ATEN VE1843產品特色包括:
  • 靈活應用 – 用戶可依據不同的使用情境,輕鬆快速配置為傳送器或接收器。

  • 符合HDBaseT 3.0標準 – 傳輸高品質影音、全範圍IR、雙向RS-232、Gigabit乙太網路、獨立立體聲道及USB2.0訊號。

  • 畫質優異 – 解析度支援高達4096 x 2160 @ 60 Hz (4:4:4),支援高動態範圍成像(HDR),HDMI (3D、 色深、True 4K);HDCP 2.3規範。

  • 支援HDMI音訊加嵌/解嵌功能,HDMI 近端輸出。

  • 機身為無風扇鰭片散熱設計,能有效預防機身過熱,運作穩定且無噪音。

    VE1843設計中心提升使用體驗,用戶可依據需求直接在面板標籤上紀錄事項;前端的LED訊號指示燈也可以讓用戶一眼明瞭產品的運作狀態。
  •  
    ※本文圖文非經授權不得轉載,洽詢授權,請E-Mail至contact@aimag.tw[ iDS智慧安防雜誌聲明 ]※
       
     
    合作夥伴
     
    安防-臺灣昆騰
    臺灣昆騰
    安防-NEC Taiwan
    NEC Taiwan
    安防-NETGEAR, Inc.
    NETGEAR, Inc.
    安防-台灣工具機暨零組件工業同業公會
    台灣工具機暨零組件工業同業公會
    安防-剛鈺公司
    剛鈺公司
    安防-台灣安迅士
    台灣安迅士
       
    安防-晶睿通訊
    晶睿通訊
    安防-台達電
    台達電
    安防-江森自控
    江森自控
    安防-德勝監控
    德勝監控
    安防-宏電科技
    宏電科技
    安防-通航國際
    通航國際
       
    安防-NetworkOptix
    NetworkOptix
    安防-馥鴻科技
    馥鴻科技
    安防-Western Digital
    Western Digital
    安防-城智科技
    城智科技
    安防-新光保全
    新光保全
    安防-皇昇科技
    皇昇科技
       
    安防-瀚錸科技
    瀚錸科技
    安防-創奇科技
    創奇科技
    安防-利凌企業
    利凌企業
    安防-佳皇展業
    佳皇展業
    安防-碩譽電機
    碩譽電機
    安防-海康威視
    海康威視
       
    安防-泓格科技
    泓格科技
    安防-台灣穩鴻科技
    台灣穩鴻科技
    安防-SALTO Systems
    SALTO Systems
    安防-Informa Markets BN Co., Ltd.
    Informa Markets BN Co., Ltd.
    安防-鎧鋒企業
    鎧鋒企業
    安防-清波實業
    清波實業
       
    關於iDS+智慧安防雜誌  
       
    安防產業長期處於資訊不對等的情況下,導致好的產品與好的技術無法正確並有效地傳遞給行業相關業者與廠家,我們希望透過此一平台,建構一公平且快速的「訊息牆」,快速且專業的將對的資訊與設備傳遞給對的讀者。我們長期耕耘專業應用市場,深度了解應用市場狀況與需求、隨時掌握安防產業與應用市場動態,進而促進產業與應用市場的多元化互動。  
       
    讀者服務信箱:contact@aimag.tw  
    讀者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309988  
    讀者服務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09:00~18:00  
    LINE線上即時客服:星期一~星期五 09:00~18:00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 內容政策 | 隱私條款 | 版權使用 | 聯絡我們
       
       
      追蹤我們
       
     
       
      *本網站不會向讀者收取任何舉凡仲介、手續等等費用,若有不肖人士向您收取費用,請您立即告知我們
     
    關係媒體    
       
    Copyright @ 2013 iDS智慧安防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