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消息      
  安防知識庫      
  品牌樹      
  工程商地圖      
  產品櫃      
 
 
  應用市場
VIVOTEK晶睿通訊智慧方案協助日本酒廠無縫升級及整合管理
 
撰編:翻自 VIVOTEK晶睿通訊 最後更新時間:7月 | 7日 , 2022
1556
  好友人數
 
 
專家
 
台灣網路監控設備領導品牌VIVOTEK,日前協助日本知名大型老牌酒廠完善生產流程,透過魚眼攝影機的佈建與槍型攝影機的搭配,與釀酒廠既有的監控環境完美融合,並透過VAST2將多個分散在各地的廠區中,新舊監控攝影系統的畫面統整在監控中心。完美達成跨品牌及高開放性的系統整合。
 


這家在日本相當知名的酒廠,在日本相當受到當地人的尊敬。 在日本除了經營既有五家大型酒廠,更不斷擴大規模和範圍。 近日為了確保產品安全與維持生產線的嚴格生產標準,再兼顧需求與成本控制的標準要求下,採用晶睿提出的監控設備解決方案,透過強大功能的魚眼攝影機,以最少的攝影機涵蓋最大的監控範圍,死角或涵蓋不到的地方再用槍型攝影機補足,在不更換既有的監控系統與有效的成本控制前提下,提升酒廠整體的監控性能及滿足業主監控生產線流程的監控需求。



晶睿通訊提出的解決方案,包含了使用 VAST 2 管理平台所管理的 260 台監視攝影機,包括 200 台 IB9368-HT 攝影機、50 台 FE9391-EHV 攝影機和 10 台 PoE 網路設備。平台與酒廠既有可相容ONVIF規範的攝影機,並具有即時警報和視頻播放,方便ad-hoc和post-hoc搜索,為用戶提供無限制的控制,大大提高管理效率.



IB9368-HT 網路攝影機和 FE9391-EHV 360° 魚眼網路攝影機此次在案場中所扮演的角色是用於監控生產線流程。 IB9368-HT 配備遠距對焦鏡頭,可針對生產線的不同環節進行調整。支持動態縮放以進行更詳細的過程監控,進而提高生產過程的安全性。相比之下,FE9391-EHV 全景魚眼可以單獨覆蓋原本需要 2 到 3 支攝影機的監控區域。因此,它們被安裝在日本酒廠的新生產線上,全面監控酒品的灌裝、包裝過程。



這兩款攝影機均採用 VIVOTEK 的 WDR Pro 和 Smart Stream III 技術,即使在光線對比鮮明的環境中,也能可靠地提供生產線的高解析畫面。此外,H.265 壓縮技術支持可減少高達 90% 的頻寬使用,除了可降低儲存空間的需求以確保監控影像的完整性,也可延長監控影像的保存時間。

晶睿通訊此次與ForceMedia, Inc. 和 ACTUNI Co., Ltd. 合作,滿足了酒廠的高難度生產線流程監控需求,並確保了與既有監控系統的無縫升級,也讓VAST2平台再一次實證在案場中多品牌監控系統整合、多點遠距監控影像管理及有限環境中的效能管理上,是合作夥伴最佳的選擇。
 
※本文圖文非經授權不得轉載,洽詢授權,請E-Mail至contact@aimag.tw[ iDS智慧安防雜誌聲明 ]※
   
 
合作夥伴
 
安防-臺灣昆騰
臺灣昆騰
安防-NEC Taiwan
NEC Taiwan
安防-NETGEAR, Inc.
NETGEAR, Inc.
安防-台灣工具機暨零組件工業同業公會
台灣工具機暨零組件工業同業公會
安防-剛鈺公司
剛鈺公司
安防-Informa PLC.
Informa PLC.
   
安防-台灣安迅士
台灣安迅士
安防-晶睿通訊
晶睿通訊
安防-台達電
台達電
安防-江森自控
江森自控
安防-德勝監控
德勝監控
安防-宏電科技
宏電科技
   
安防-通航國際
通航國際
安防-NetworkOptix
NetworkOptix
安防-馥鴻科技
馥鴻科技
安防-Western Digital
Western Digital
安防-城智科技
城智科技
安防-新光保全
新光保全
   
安防-皇昇科技
皇昇科技
安防-瀚錸科技
瀚錸科技
安防-創奇科技
創奇科技
安防-利凌企業
利凌企業
安防-佳皇展業
佳皇展業
安防-碩譽電機
碩譽電機
   
安防-海康威視
海康威視
安防-泓格科技
泓格科技
安防-台灣穩鴻科技
台灣穩鴻科技
安防-SALTO Systems
SALTO Systems
安防-Informa Markets BN Co., Ltd.
Informa Markets BN Co., Ltd.
安防-鎧鋒企業
鎧鋒企業
   
安防-清波實業
清波實業
 
 
 
 
 
 
 
 
 
 
   
關於iDS+智慧安防雜誌  
   
安防產業長期處於資訊不對等的情況下,導致好的產品與好的技術無法正確並有效地傳遞給行業相關業者與廠家,我們希望透過此一平台,建構一公平且快速的「訊息牆」,快速且專業的將對的資訊與設備傳遞給對的讀者。我們長期耕耘專業應用市場,深度了解應用市場狀況與需求、隨時掌握安防產業與應用市場動態,進而促進產業與應用市場的多元化互動。  
   
讀者服務信箱:contact@aimag.tw  
讀者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309988  
讀者服務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09:00~18:00  
LINE線上即時客服:星期一~星期五 09:00~18:00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 內容政策 | 隱私條款 | 版權使用 | 聯絡我們
   
   
  追蹤我們
   
 
   
  *本網站不會向讀者收取任何舉凡仲介、手續等等費用,若有不肖人士向您收取費用,請您立即告知我們
 
關係媒體    
   
Copyright @ 2013 iDS智慧安防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