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消息      
  安防知識庫      
  品牌樹      
  工程商地圖      
  產品櫃      
 
 
  產業消息
圓展進軍醫療市場 革命性可拆卸醫療級攝影機獲好評
 
撰編:iDS新聞中心 最後更新時間:8月 | 4日 , 2022
899
  好友人數
 
 
專家
 
全球教育科技與專業影音領導品牌圓展科技宣佈推出智聯健康解決方案(Connected Health Solutions)MD330U和MD330UI,填補市場需要更可靠的醫療級攝影機需求,也是圓展智聯健康解決方案的核心。MD330UI搭載紅外線夜視功能,在黑夜中也能清楚拍攝,提供全天候護理。
 


據了解,該解決方案的推出展現圓展對醫療保健行業全方位佈局和核心優勢。隨著遠距醫療、病房監控和手術直播的不斷發展,圓展為持續探索醫療環境中未被滿足的需求、展現降低醫療系統的整體成本的決心,首 度 推出最新的醫療級 PTZ攝影機 AVer MD330U和 AVer MD330UI(以下簡稱 MD330U系列)。

本著打造直覺化使用者介面和以病人為中心的設計理念,為解決現今用在遠距醫療的攝影機無法清楚拍攝病人患部的痛點 ,圓展的 MD330U系列攝影機擁有全球首創可拆卸的 4K手持式攝影機頭,方便手持做 1公分近距拍攝, 供醫生準確地進行遠距醫療診斷。其內建的麥克風和喇叭搭載AI聲學設計,可實現病人、醫生、甚至醫院外家屬之間的雙向交流,視訊聯繫零時差。疫情期間,AVer PTZ攝影機支援台灣新北市醫院的重症隔離病房,醫護人員能夠透過攝影機遠端監控病人的生理症狀,減少不必要進出病房的次數,將感染風險降到最低。MD330U系列攝影機的發佈 進一步證明了圓展致力於開發可在醫療環境中安全使用的醫療級設備的承諾。

MD330U系列更能與第三方遠距醫療和病人監控解決方案結合,今年甫上市就受到了廣泛的好評,在國際間也獲得多個獎項,其中包括 「 2022年 NAB年度產品大獎」( 2022 NAB Show Product of the Year Awards)和「 2022年 InfoComm最佳 AV技術獎( AV Technology Best of InfoComm 2022 Award 。這些獎項旨在表彰當年度最有意義和前景的新產品和技術。
 
※本文圖文非經授權不得轉載,洽詢授權,請E-Mail至contact@aimag.tw[ iDS智慧安防雜誌聲明 ]※
   
 
合作夥伴
 
安防-臺灣昆騰
臺灣昆騰
安防-NEC Taiwan
NEC Taiwan
安防-NETGEAR, Inc.
NETGEAR, Inc.
安防-台灣工具機暨零組件工業同業公會
台灣工具機暨零組件工業同業公會
安防-剛鈺公司
剛鈺公司
安防-台灣安迅士
台灣安迅士
   
安防-晶睿通訊
晶睿通訊
安防-台達電
台達電
安防-江森自控
江森自控
安防-德勝監控
德勝監控
安防-宏電科技
宏電科技
安防-通航國際
通航國際
   
安防-NetworkOptix
NetworkOptix
安防-馥鴻科技
馥鴻科技
安防-Western Digital
Western Digital
安防-城智科技
城智科技
安防-新光保全
新光保全
安防-皇昇科技
皇昇科技
   
安防-瀚錸科技
瀚錸科技
安防-創奇科技
創奇科技
安防-利凌企業
利凌企業
安防-佳皇展業
佳皇展業
安防-碩譽電機
碩譽電機
安防-海康威視
海康威視
   
安防-泓格科技
泓格科技
安防-台灣穩鴻科技
台灣穩鴻科技
安防-SALTO Systems
SALTO Systems
安防-Informa Markets BN Co., Ltd.
Informa Markets BN Co., Ltd.
安防-鎧鋒企業
鎧鋒企業
安防-清波實業
清波實業
   
關於iDS+智慧安防雜誌  
   
安防產業長期處於資訊不對等的情況下,導致好的產品與好的技術無法正確並有效地傳遞給行業相關業者與廠家,我們希望透過此一平台,建構一公平且快速的「訊息牆」,快速且專業的將對的資訊與設備傳遞給對的讀者。我們長期耕耘專業應用市場,深度了解應用市場狀況與需求、隨時掌握安防產業與應用市場動態,進而促進產業與應用市場的多元化互動。  
   
讀者服務信箱:contact@aimag.tw  
讀者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309988  
讀者服務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09:00~18:00  
LINE線上即時客服:星期一~星期五 09:00~18:00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 內容政策 | 隱私條款 | 版權使用 | 聯絡我們
   
   
  追蹤我們
   
 
   
  *本網站不會向讀者收取任何舉凡仲介、手續等等費用,若有不肖人士向您收取費用,請您立即告知我們
 
關係媒體    
   
Copyright @ 2013 iDS智慧安防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