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消息      
  安防知識庫      
  品牌樹      
  工程商地圖      
  產品櫃      
 
 
  新品聚焦
海康威視推出首款搭載SSD節能DVR-eDVR,領導未來趨勢潮流
 
撰編:iDS新聞中心 最後更新時間:6月 | 8日 , 2023
2186
  好友人數
 
 
專家
 
全球知名安防監控領導品牌-HIKVISION海康威視推出首款搭載SSD固態硬碟的監控錄影主機eDVR,適用於簡易使用場所以及不易裝設主機的場所。也由於不需另外加裝硬碟,eDVR尺寸僅2顆5.25吋硬碟跌加起來的體機,更因為不需要加裝硬碟,在耗能上比搭載硬碟的機種節省45%的耗能,在節能與節費上有優異的表現,目前已推出4/8/16路機種,最高支援500萬畫素。
 


什麼是eDVR?
為了降低生活成本並最大程度地減少環境污染,我們需要對能源做出高效的選擇。 海康威視的全新 eDVR 系列的誕生解決這一系列問題。

得益於海康威視的嵌入式固態硬碟技術,這款節能型 eDVR 系列的使用壽命更長、更耐用的eSSD,並且提供與傳統 DVR 相比更高的穩定性。 由於Motion Detection 2.0 或 AcuSense 技術的加持,eDVR為使用者搜索影片提供了新的便利性。

eDVR與普通DVR最大的區別在哪裡?
eDVR與普通DVR相比,最大的區別在於:eDVR使用SSD儲存替代機械硬碟HDD。 eDVR中的SSD將控制器、NAND Flash Memory、Cache整合為一顆晶片,我們稱之為eSSD。 使用整合晶片的DVR,整體性能更加穩定,減少後期維護成本。



同時傳統的機械硬碟屬於高精度機械部件,易損的磁頭與磁盤距離僅0.005μm~0.01μm,震動、跌落、甚至安裝時沒有平置、環境周圍有較大聲響波動(如鞭炮)等,都可能會引起磁頭與磁盤撞擊,導致硬碟失效與壞塊; 而eSSD沒有機械結構,不怕任何震動甚至是跌落,對安裝條件無苛刻要求,從根本上決定了儲存的穩定和數據的安全。

eDVR有哪些優勢?
省錢save money
相對傳統HDD DVR,eSSD使用壽命高達10年,設備穩定性更好,而傳統HDD硬碟使用壽命在3-5年不等,而且市面上二手硬碟多,購買風險大,使用壽命短,更換硬碟也是一大筆費用支出,eDVR完全不用擔心二手硬碟問題,確保設備穩定長久運行,為後期維護降低了成本。

簡約save space
eDVR尺寸小,其大小與一塊機械硬碟相當,節省更多空間,安裝位置更加自由,適用於一些倉庫、別墅、小型餐廳、酒店等場所。

節能save energy
傳統機械硬碟的功耗主要是HDD內部有一個電機,高速轉動的電機功耗較大,同時會造成機械磨損以及發熱。 但eDVR內部是通過電子來儲存數據,不存在任何移動部件,具有速度快,功耗低等優點。

對於入門級使用者、用電緊張的環境,傳統DVR長期使用的電費是一筆不可忽視的支出。 eSSD的設計帶來超低功耗,整機功耗僅5.4-6.2 W(12V, 0.45~0.52A),比傳統DVR下降約40%+,每年可節約約45 kWh電能(以希捷1T硬碟滿負荷工作來計算); 每年節省的電能可為iPhone14充電3000次以上。

便利save labor
普通DVR,需要進行多個步驟才能安裝完成,例如:拆螺絲、安裝硬碟、再重新鎖緊螺絲等一些繁瑣步驟,而eDVR只需接通電源即可使用,大大節省安裝時間,不管是安裝商還是終端消費者都可以快速安裝。

 
※本文圖文非經授權不得轉載,洽詢授權,請E-Mail至contact@aimag.tw[ iDS智慧安防雜誌聲明 ]※
   
 
合作夥伴
 
安防-臺灣昆騰
臺灣昆騰
安防-NEC Taiwan
NEC Taiwan
安防-NETGEAR, Inc.
NETGEAR, Inc.
安防-台灣工具機暨零組件工業同業公會
台灣工具機暨零組件工業同業公會
安防-剛鈺公司
剛鈺公司
安防-Informa PLC.
Informa PLC.
   
安防-台灣安迅士
台灣安迅士
安防-晶睿通訊
晶睿通訊
安防-台達電
台達電
安防-江森自控
江森自控
安防-德勝監控
德勝監控
安防-宏電科技
宏電科技
   
安防-通航國際
通航國際
安防-NetworkOptix
NetworkOptix
安防-馥鴻科技
馥鴻科技
安防-Western Digital
Western Digital
安防-城智科技
城智科技
安防-新光保全
新光保全
   
安防-皇昇科技
皇昇科技
安防-瀚錸科技
瀚錸科技
安防-創奇科技
創奇科技
安防-利凌企業
利凌企業
安防-佳皇展業
佳皇展業
安防-碩譽電機
碩譽電機
   
安防-海康威視
海康威視
安防-泓格科技
泓格科技
安防-台灣穩鴻科技
台灣穩鴻科技
安防-SALTO Systems
SALTO Systems
安防-Informa Markets BN Co., Ltd.
Informa Markets BN Co., Ltd.
安防-鎧鋒企業
鎧鋒企業
   
安防-清波實業
清波實業
 
 
 
 
 
 
 
 
 
 
   
關於iDS+智慧安防雜誌  
   
安防產業長期處於資訊不對等的情況下,導致好的產品與好的技術無法正確並有效地傳遞給行業相關業者與廠家,我們希望透過此一平台,建構一公平且快速的「訊息牆」,快速且專業的將對的資訊與設備傳遞給對的讀者。我們長期耕耘專業應用市場,深度了解應用市場狀況與需求、隨時掌握安防產業與應用市場動態,進而促進產業與應用市場的多元化互動。  
   
讀者服務信箱:contact@aimag.tw  
讀者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309988  
讀者服務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09:00~18:00  
LINE線上即時客服:星期一~星期五 09:00~18:00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 內容政策 | 隱私條款 | 版權使用 | 聯絡我們
   
   
  追蹤我們
   
 
   
  *本網站不會向讀者收取任何舉凡仲介、手續等等費用,若有不肖人士向您收取費用,請您立即告知我們
 
關係媒體    
   
Copyright @ 2013 iDS智慧安防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