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消息      
  安防知識庫      
  品牌樹      
  工程商地圖      
  產品櫃      
 
 
  新品聚焦
AVTECH 陞泰科技全新推出 AVPro 系列 AI 智慧監控網路攝影機
 
撰編:劉亦欣 最後更新時間:9月 | 20日 , 2023
1174
  好友人數
 
 
專家
 
台灣知名影像監控設備製造商 AVTECH 陞泰科技全新推出的 AVPro 系列 AI 智慧偵測網路攝影機,全系列提供 500 萬與 800 萬超高解析度,擁有 AI 人形與車輛偵測及雙向語音,更配備了最高 10 倍光學變焦鏡頭與電動變焦鏡頭供不同應用案場選擇,除了大幅度降低誤報率外,更適合一般車牌辨識應用場域使用。
 


AI 精準辨識,大幅降低誤報率
AVPro 全系列搭配 AI 功能,提供以偵測人形與車輛為主的 AI 功能,透過分析影像畫面內容,精準分辨影像動態內容中是否有人形移動或車輛移動,以此降低事件誤報,也可以此提高如電子圍籬、區域偵測應用的精準度。因此,在事件搜尋、回放查找上的效率也能提高,更可以減少影像事件記錄,提高既有硬碟的使用率。

最高 10X 光學變焦與電動變焦
AVPro 提供最高 10X 電動變焦與光學變焦機種供不同應用場域選擇,適合安裝施工不易以及距離目標較遠的場所,也適合經常更換使用場域的業主使用,設備不需因固定焦段拘泥於安裝位置。舉例來說,一般停車場安裝車牌辨識攝影機時,往往為了調整最佳車牌拍攝角度調整不易,耗時耗力;而採用 500 萬或 800 萬超高解析搭配變焦鏡頭,就可保障車牌辨識系統的準確度,也在施工安裝上更簡易方便。

具備實體 I/O 端點,連動後端系統更直接快速
AVPro 提供實體 DI/DO 端子,可接受第三方設備或系統的信號輸入觸發,也可透過 DO 端子連動第三方設備或系統輸出信號,在應用方案中更容易整合與導入實際案場。



AVTECH 近年致力於發展 AI 技術及蒐集多年來的市場反饋,發展更貼近於施工與應用單位需求的監控設備,如果您對於 AVPRO 有興趣,歡迎洽詢 AVTECH 陞泰科技或參訪官方網站:https://www.avtech.com.tw/
 
※本文圖文非經授權不得轉載,洽詢授權,請E-Mail至contact@aimag.tw[ iDS智慧安防雜誌聲明 ]※
   
 
合作夥伴
 
安防-臺灣昆騰
臺灣昆騰
安防-NEC Taiwan
NEC Taiwan
安防-NETGEAR, Inc.
NETGEAR, Inc.
安防-台灣工具機暨零組件工業同業公會
台灣工具機暨零組件工業同業公會
安防-剛鈺公司
剛鈺公司
安防-Informa PLC.
Informa PLC.
   
安防-台灣安迅士
台灣安迅士
安防-晶睿通訊
晶睿通訊
安防-台達電
台達電
安防-江森自控
江森自控
安防-德勝監控
德勝監控
安防-宏電科技
宏電科技
   
安防-通航國際
通航國際
安防-NetworkOptix
NetworkOptix
安防-馥鴻科技
馥鴻科技
安防-Western Digital
Western Digital
安防-城智科技
城智科技
安防-新光保全
新光保全
   
安防-皇昇科技
皇昇科技
安防-瀚錸科技
瀚錸科技
安防-創奇科技
創奇科技
安防-利凌企業
利凌企業
安防-佳皇展業
佳皇展業
安防-碩譽電機
碩譽電機
   
安防-海康威視
海康威視
安防-泓格科技
泓格科技
安防-台灣穩鴻科技
台灣穩鴻科技
安防-SALTO Systems
SALTO Systems
安防-Informa Markets BN Co., Ltd.
Informa Markets BN Co., Ltd.
安防-鎧鋒企業
鎧鋒企業
   
安防-清波實業
清波實業
 
 
 
 
 
 
 
 
 
 
   
關於iDS+智慧安防雜誌  
   
安防產業長期處於資訊不對等的情況下,導致好的產品與好的技術無法正確並有效地傳遞給行業相關業者與廠家,我們希望透過此一平台,建構一公平且快速的「訊息牆」,快速且專業的將對的資訊與設備傳遞給對的讀者。我們長期耕耘專業應用市場,深度了解應用市場狀況與需求、隨時掌握安防產業與應用市場動態,進而促進產業與應用市場的多元化互動。  
   
讀者服務信箱:contact@aimag.tw  
讀者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309988  
讀者服務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09:00~18:00  
LINE線上即時客服:星期一~星期五 09:00~18:00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 內容政策 | 隱私條款 | 版權使用 | 聯絡我們
   
   
  追蹤我們
   
 
   
  *本網站不會向讀者收取任何舉凡仲介、手續等等費用,若有不肖人士向您收取費用,請您立即告知我們
 
關係媒體    
   
Copyright @ 2013 iDS智慧安防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