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消息      
  安防知識庫      
  品牌樹      
  工程商地圖      
  產品櫃      
 
 
  產業消息
耐能攜手東台精機亮相台灣國際工具機展,打造高效能的私有化GPT AI製造方案
 
撰編:iDS新聞中心 最後更新時間:3月 | 25日 , 2024
377
  好友人數
 
 
專家
 
第八屆臺灣國際工具機展(TMTS)於臺北南港展覽館盛大展出。東臺精機攜手耐能閃亮登場,將為現場觀眾帶來諸多產業解決方案,以AI力量助力智慧製造。
 


東臺精機具有專門的軟體與自動化系統研發單位,從智慧製造系統、整線管理系統到智慧化生產線,從PLC編輯到機台控制系統開發。以專用機起家,現已是產品線最為豐富的工具機廠。

此次東臺展位展出耐能帶來的KNEO 300邊緣AI解決方案,不僅可以通過機器視覺技術來提升產品品質控制,優化生產流程,以提高設備的維護效率和安全性。在實際製造的應用場景上,亦可以即時分析來自感測器的數據,自動調整機器設置以保持最佳的生產狀態,或者識別出潛在的缺陷,從而減少廢品率。

與此同時,由於邊緣AI可以在數據產生的源頭附近進行即時計算,這大大減少了數據傳輸到遠端伺服器的時間延遲,從而加快了應答的速度。面對龐大的提問也毫不遜色,對於機械應用的專業化解答,諮詢,糾錯,都可以實現與人類的自然語言交流,使得智能製造系統能夠更好地理解操作員的指令,並讓操作員能夠更自然地與機器進行溝通。

綜上所述,邊緣AI在製造業中的應用不僅提升了操作的智能化水準,還通過更快的數據處理速度和更高的安全性,為製造業帶來了實質性的改進和效率提升。耐能作為供應商,所帶來的Edge Gpt方案現已全面向市場推廣。隨著GPT技術的不斷進步,其在製造業中的應用也將不斷深化。通過與東臺精機工業自動化的結合,未來雙方將持續高效合作,加速推進製造行業的智慧化發展,以賦能安全、高效的製造體驗為目標,共同為用戶創造更多實實在在的價值。
 
※本文圖文非經授權不得轉載,洽詢授權,請E-Mail至contact@aimag.tw[ iDS智慧安防雜誌聲明 ]※
   
 
合作夥伴
 
安防-臺灣昆騰
臺灣昆騰
安防-NEC Taiwan
NEC Taiwan
安防-NETGEAR, Inc.
NETGEAR, Inc.
安防-台灣工具機暨零組件工業同業公會
台灣工具機暨零組件工業同業公會
安防-剛鈺公司
剛鈺公司
安防-Informa PLC.
Informa PLC.
   
安防-台灣安迅士
台灣安迅士
安防-晶睿通訊
晶睿通訊
安防-台達電
台達電
安防-江森自控
江森自控
安防-德勝監控
德勝監控
安防-宏電科技
宏電科技
   
安防-通航國際
通航國際
安防-NetworkOptix
NetworkOptix
安防-馥鴻科技
馥鴻科技
安防-Western Digital
Western Digital
安防-城智科技
城智科技
安防-新光保全
新光保全
   
安防-皇昇科技
皇昇科技
安防-瀚錸科技
瀚錸科技
安防-創奇科技
創奇科技
安防-利凌企業
利凌企業
安防-佳皇展業
佳皇展業
安防-碩譽電機
碩譽電機
   
安防-海康威視
海康威視
安防-泓格科技
泓格科技
安防-台灣穩鴻科技
台灣穩鴻科技
安防-SALTO Systems
SALTO Systems
安防-Informa Markets BN Co., Ltd.
Informa Markets BN Co., Ltd.
安防-鎧鋒企業
鎧鋒企業
   
安防-清波實業
清波實業
 
 
 
 
 
 
 
 
 
 
   
關於iDS+智慧安防雜誌  
   
安防產業長期處於資訊不對等的情況下,導致好的產品與好的技術無法正確並有效地傳遞給行業相關業者與廠家,我們希望透過此一平台,建構一公平且快速的「訊息牆」,快速且專業的將對的資訊與設備傳遞給對的讀者。我們長期耕耘專業應用市場,深度了解應用市場狀況與需求、隨時掌握安防產業與應用市場動態,進而促進產業與應用市場的多元化互動。  
   
讀者服務信箱:contact@aimag.tw  
讀者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309988  
讀者服務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09:00~18:00  
LINE線上即時客服:星期一~星期五 09:00~18:00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 內容政策 | 隱私條款 | 版權使用 | 聯絡我們
   
   
  追蹤我們
   
 
   
  *本網站不會向讀者收取任何舉凡仲介、手續等等費用,若有不肖人士向您收取費用,請您立即告知我們
 
關係媒體    
   
Copyright @ 2013 iDS智慧安防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