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消息      
  安防知識庫      
  品牌樹      
  工程商地圖      
  產品櫃      
 
 
   
 
   
 
 
  台灣
 

ICPDAS

  泓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ttps://www.icpdas.com/index_tw.php
 
 
 
監視監控設備
傳輸設備
控制系統
感測設備
 
  02-89192220
  roy@icpdas.com
  新竹縣湖口鄉光復北路111號
   
   
品牌故事
報導
產品
洽詢
8087
 
    文章名稱 文章簡要 閱讀
 
       
  泓格即時車隊管理系統 透過網頁即可檢視車輛即時位置及發佈異常訊息    
       
  即時車隊管理是一款結合GPS定位與GPRS即時通訊技術的車隊管理系統。透過Web登入帳號密碼,讓車隊管理者及調度人員隨時掌握車輛即時位置、行車狀態及查詢車輛歷史路徑軌跡,並可獲得車隊營運報表,包括里程統計、異常報告(例:超速、怠速、I/O觸發狀態)等。車隊管理系統並可結合簡訊功能,定時或異常觸發時傳送簡訊至管理者及調度人員,供即時處理異常問題,以減少企業不必要的支出並提高車隊營運效率。    
 
       
  泓格推出高精度溫度記器 適用於各行業製造過程中監測溫度變化    
       
  高精度的溫度記錄器對於需要監控溫度的製造業非常重要,因為在這些行業中,任何微小的溫度變化都可能對產品品質、生產效率、成本和安全性產生巨大影響。透過高精度的溫度記錄器可以更好地監控溫度變化,以利調整製造過程,保持穩定的生產環境,提高產品品質和生產效率。    
 
       
  泓格開口式比流器系列無線三相雙迴路智能電錶    
       
  泓格推出創新的iWSN-9603開口式比流器系列無線三相雙迴路智能電錶。這款創新產品專為單相或同一三相電源不同迴路的設備電力資訊量測而設計,提供了出色的功能和效能。    
 
       
  預防設備故障 泓格紅外熱顯像方案為業務運營保駕護航    
       
  泓格科技推出紅外線熱顯像解決方案,為不同行業的溫度監測和預知保養需求提供了全面的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基於非接觸式溫度量測技術,針對鋼鐵廠、電氣機房、食品養殖業和防疫體溫監測等領域,提供了精準、安全、高效的溫度監控和報警解決方案。    
 
       
  泓格推出M-Bus中繼器 I-3591 加強儀表通訊效能    
       
  M-Bus(儀錶總線)是一種針對遠端讀表而發展的通訊標準,可應用於各類消費型儀表和感應器,並實現遠端抄表和供電等功能。該標準贏得了能源行業用戶的高度重視。與傳統的人工讀表方式不同,M-Bus系統中的儀表設備會在查詢時將測量到的數據傳送到公共主站,並進行週期性連結,使控制系統能夠讀取所有儀表的訊息。這種通用低成本總線網路的傳輸介面使用兩線式電纜,能實現遠程供電和傳輸序列資料。    
 
       
  泓格推出DL-305-IP43環境數據記錄器,預防氨氣災害,保障工作場所安全    
       
  在工業領域中,特定危險物質的泄漏可能對工人的生命和安全造成嚴重威脅。在高雄旗津區的一起事件中,一名工人因氨氣(NH3)外洩在工作場所昏迷,幾乎付出生命代價 這一事件嚴重地突顯了氨氣外洩工安意外的危險性。    
 
       
  敬邀參加泓格科技主辦「智綠雙全ESG先行研討會」 深探綠色製造之路    
       
  隨著2024年的臨近,全球產業正迎來關鍵時刻,面對新型態工業的快速智能轉型。在未來競爭的激烈環境下,企業將關注提升生產效率、實現節能減碳的關鍵,透過裝備和流程的優化以及能源管理,邁向循環再製造,實現綠色經濟。泓格科技將於2023年12月7日,在高雄萬豪酒店皇喜廳舉辦「智綠雙全ESG先行研討會」,共同探討未來的智能製造趨勢。    
 
合作夥伴
 
安防-臺灣昆騰
臺灣昆騰
安防-NEC Taiwan
NEC Taiwan
安防-NETGEAR, Inc.
NETGEAR, Inc.
安防-台灣工具機暨零組件工業同業公會
台灣工具機暨零組件工業同業公會
安防-剛鈺公司
剛鈺公司
安防-Informa PLC.
Informa PLC.
   
安防-台灣安迅士
台灣安迅士
安防-晶睿通訊
晶睿通訊
安防-台達電
台達電
安防-江森自控
江森自控
安防-德勝監控
德勝監控
安防-宏電科技
宏電科技
   
安防-通航國際
通航國際
安防-NetworkOptix
NetworkOptix
安防-馥鴻科技
馥鴻科技
安防-Western Digital
Western Digital
安防-城智科技
城智科技
安防-新光保全
新光保全
   
安防-皇昇科技
皇昇科技
安防-瀚錸科技
瀚錸科技
安防-創奇科技
創奇科技
安防-利凌企業
利凌企業
安防-佳皇展業
佳皇展業
安防-碩譽電機
碩譽電機
   
安防-海康威視
海康威視
安防-泓格科技
泓格科技
安防-台灣穩鴻科技
台灣穩鴻科技
安防-SALTO Systems
SALTO Systems
安防-Informa Markets BN Co., Ltd.
Informa Markets BN Co., Ltd.
安防-鎧鋒企業
鎧鋒企業
   
安防-清波實業
清波實業
 
 
 
 
 
 
 
 
 
 
   
關於iDS+智慧安防雜誌  
   
安防產業長期處於資訊不對等的情況下,導致好的產品與好的技術無法正確並有效地傳遞給行業相關業者與廠家,我們希望透過此一平台,建構一公平且快速的「訊息牆」,快速且專業的將對的資訊與設備傳遞給對的讀者。我們長期耕耘專業應用市場,深度了解應用市場狀況與需求、隨時掌握安防產業與應用市場動態,進而促進產業與應用市場的多元化互動。  
   
讀者服務信箱:contact@aimag.tw  
讀者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309988  
讀者服務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09:00~18:00  
LINE線上即時客服:星期一~星期五 09:00~18:00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 內容政策 | 隱私條款 | 版權使用 | 聯絡我們
   
   
  追蹤我們
   
 
   
  *本網站不會向讀者收取任何舉凡仲介、手續等等費用,若有不肖人士向您收取費用,請您立即告知我們
 
關係媒體    
   
Copyright @ 2013 iDS智慧安防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