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消息      
  安防知識庫      
  品牌樹      
  工程商地圖      
  產品櫃      
 
 
   
 
   
 
 
  台灣
 

AVER

  圓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ttps://tw.aver.com/
 
 
 
監視監控設備
視訊會議設備
 
  02-22698535
  wallis.chiang@aver.com
  新北市土城區大安路157號
   
   
品牌故事
報導
產品
洽詢
9463
 
    文章名稱 文章簡要 閱讀
 
       
  圓展科技設備外征東京、內抗COVID    
       
  圓展科技AVer USB雲端視訊會議設備跟隨長庚醫療團隊征戰日本東京全球最大國際運動賽事,為中華健兒提供遠端醫療守護,同時也透過AVer PTZ攝影機協助新北市亞東醫院重症加護病房,建構遠端醫療照護,為抗疫天使提供堅強後盾 。    
 
       
  AVer CAM130 和AVer CAM520 Pro2獲Microsoft Teams認證    
       
  圓展科技旗下2021新品AVer CAM130 4K雲端視訊會議攝影機及AVer CAM520 Pro2企業級雲端視訊會議攝影機獲得Microsoft Teams認證,兩款攝影機分別適用於小型和中大型會議室。圓展的視訊會議解決方案,包含CAM130和CAM520 Pro2,持續在視訊會議產業進行改革及創新,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功能與更進階的使用者體驗。    
 
       
  圓展Pro AV攝影機整合Shure®音訊產品,提供聲音追蹤新應用    
       
  全球教育科技與視訊會議領導品牌圓展科技宣布旗下自動追蹤和 PTZ視訊攝影機,可透過 PTZ Link軟體整合Shure®揚聲器和麥克風系統,提供使用者聲音追蹤新應用,帶來絕佳的影音雙體驗。    
 
       
  圓展運用AI科技推出全新視訊會議「內容攝影機」    
       
  全球視訊會議領導品牌圓展科技推出首款視訊會議內容攝影機AVerCAM130。隨著視訊會議逐漸成為商務溝通重要的方式,內容攝影機也變成視訊會議不可或缺的設備之一,CAM130搭載獨家AI技術,提供清晰的白板或螢幕畫面內容,為企業帶來體驗更好的視訊會議協作環境。    
 
       
  圓展全新視訊攝影機擁有雙鏡頭和智慧畫廊Smart Gallery 顛覆您的想像    
       
  全球視訊會議領導品牌圓展科技改寫視訊攝影機的新標準,推出市面上少見的4K雙鏡頭視訊攝影機AVerCAM550,擁有24倍變焦鏡頭及95度廣角AI鏡頭兩種鏡頭,能清楚框選與會者與拍攝會議室全景提供前所未有高品質的視訊影像。    
 
       
  圓展視訊會議推出Smart Gallery智慧畫廊功能 打造同處一室的互動參與感    
       
  全球視訊會議領導品牌圓展科技發表全新的AI技術Smart Gallery智慧畫廊。Smart Gallery是一項AI應用的技術,透過自動框選與會者和擷取畫面,創造更栩栩如生的視訊協作體驗,讓跨國會議如同在一間會議室內舉行。Smart Gallery可於圓展自行研發的加值軟體PTZApp2,以及市面上知名的雲端視訊會議軟體開啟使用。    
 
       
  圓展進軍醫療市場 革命性可拆卸醫療級攝影機獲好評    
       
  全球教育科技與專業影音領導品牌圓展科技宣佈推出智聯健康解決方案(Connected Health Solutions)MD330U和MD330UI,填補市場需要更可靠的醫療級攝影機需求,也是圓展智聯健康解決方案的核心。MD330UI搭載紅外線夜視功能,在黑夜中也能清楚拍攝,提供全天候護理。    
 
       
  圓展醫療、教育、視訊攝影機 齊奪台灣精品獎    
       
  全球教育科技與視訊會議領導品牌圓展科技旗下遠距醫療、遠距教學和視訊會議攝影機全壘打,從上千件產品中脫穎而出,齊獲第31屆台灣精品獎殊榮,其中醫療級PTZ攝影機AVer MD330U系列,以優異創新的功能贏得評審青睞,將進一步角逐金質獎最高榮耀。    
 
       
  圓展攜手鐵三角 深化影音整合布局    
       
  全球教育科技與專業影音領導品牌圓展科技宣布與知名音響品牌鐵三角(Audio Technica)建立合作夥伴關係,透過雙方優勢產品的高度整合,提供多樣化的影音解決方案。    
 
       
  創新科技驚豔登場!圓展首台影音追蹤控制盒 引領多媒體串流新浪潮    
       
  全球教育科技與專業影音領導品牌圓展科技推出領先業界的影音追蹤控制盒 AVer MT300及 AVer MT300N (以下簡稱 MT300(N) 系列),為多媒體串流管理帶來革命性的解決方案。 MT300(N) 系列外型精巧、時尚多工,不僅提升觀眾的視聽體驗,更簡化了影音管理流程,開創多媒體串流新時代!    
 
       
  圓展旗艦款4K雙鏡頭視訊會議系統 AVer VB350極致登場    
       
  球視訊會議領導品牌圓展科技再度改變視訊會議市場的遊戲規則,推出旗艦款4K雙鏡頭視訊會議系統AVer VB350,擁有令人驚嘆的變焦能力和流暢的雙鏡頭切換功能,打造如同面對面開會的視訊會議體驗。VB350專為中大型會議室設計,搭載兩顆4K鏡頭、達18倍變焦、多項AI功能,配上其優雅的流線外型,在視訊會議市場寫下新篇章!    
 
       
  落實資安防護!圓展取得「ISO27001 資訊安全管理系統」國際標準認證    
       
  全球視訊會議與教育科技領導品牌-AVER圓展科技成功取得「ISO 27001 資訊安全管理系統(Information Security Management System, ISMS ISMS)」國際標準認證,保障業務客戶隱私與資訊管理安全。認證範圍包括工廠生產製造系統、產品生命週期系統、相關機房維運、網路服務、以及資訊系統開發與維運等單位。    
 
合作夥伴
 
安防-臺灣昆騰
臺灣昆騰
安防-NEC Taiwan
NEC Taiwan
安防-NETGEAR, Inc.
NETGEAR, Inc.
安防-台灣工具機暨零組件工業同業公會
台灣工具機暨零組件工業同業公會
安防-剛鈺公司
剛鈺公司
安防-Informa PLC.
Informa PLC.
   
安防-台灣安迅士
台灣安迅士
安防-晶睿通訊
晶睿通訊
安防-台達電
台達電
安防-江森自控
江森自控
安防-德勝監控
德勝監控
安防-宏電科技
宏電科技
   
安防-通航國際
通航國際
安防-NetworkOptix
NetworkOptix
安防-馥鴻科技
馥鴻科技
安防-Western Digital
Western Digital
安防-城智科技
城智科技
安防-新光保全
新光保全
   
安防-皇昇科技
皇昇科技
安防-瀚錸科技
瀚錸科技
安防-創奇科技
創奇科技
安防-利凌企業
利凌企業
安防-佳皇展業
佳皇展業
安防-碩譽電機
碩譽電機
   
安防-海康威視
海康威視
安防-泓格科技
泓格科技
安防-台灣穩鴻科技
台灣穩鴻科技
安防-SALTO Systems
SALTO Systems
安防-Informa Markets BN Co., Ltd.
Informa Markets BN Co., Ltd.
安防-鎧鋒企業
鎧鋒企業
   
安防-清波實業
清波實業
 
 
 
 
 
 
 
 
 
 
   
關於iDS+智慧安防雜誌  
   
安防產業長期處於資訊不對等的情況下,導致好的產品與好的技術無法正確並有效地傳遞給行業相關業者與廠家,我們希望透過此一平台,建構一公平且快速的「訊息牆」,快速且專業的將對的資訊與設備傳遞給對的讀者。我們長期耕耘專業應用市場,深度了解應用市場狀況與需求、隨時掌握安防產業與應用市場動態,進而促進產業與應用市場的多元化互動。  
   
讀者服務信箱:contact@aimag.tw  
讀者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309988  
讀者服務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09:00~18:00  
LINE線上即時客服:星期一~星期五 09:00~18:00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 內容政策 | 隱私條款 | 版權使用 | 聯絡我們
   
   
  追蹤我們
   
 
   
  *本網站不會向讀者收取任何舉凡仲介、手續等等費用,若有不肖人士向您收取費用,請您立即告知我們
 
關係媒體    
   
Copyright @ 2013 iDS智慧安防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