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消息      
  安防知識庫      
  品牌樹      
  工程商地圖      
  產品櫃      
 
 
   
 
   
 
 
  台灣
 

LILIN

  利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https://www.meritlilin.com/
 
 
 
監視監控設備
門禁設備
對講設備
停車場設備
 
  02-22988988分機234
  0920902187
  ryhuang@meritlilin.com.tw
  新北市五股區新北產業園區五工六路20號
   
   
品牌故事
報導
產品
洽詢
32959
 
    文章名稱 文章簡要 閱讀
 
       
  利凌企業 許潭彬:逼出來的安防版圖    
       
  利凌從1980年成立至今已經35年,在安防監控的市場裡面,利凌是國內的領導品牌之一,在全球也是處於領先的製造商,經銷點遍布全球三十多個國家    
 
       
  佈署城市安全防護網 全天侯監控功能不能少-NIF安防應用警政座談會    
       
  城市安防問題繁雜,使用端在實際應用遇到哪些狀況,設備商、系統整合商是否了解?而使用端對於目前安防技術到哪個層級又是否知曉?其實透過媒體這個角色,拜訪過許多SI、設備商及應用端,深深感受到產品提供者和使用者之間有一道深深的鴻溝,因此,觸發了本次座談會的舉辦,讓供需雙方以不同立場、不同角度,針對硬體設備、系統平台、道路佈線、影像辨識、資訊傳輸…等相關技術於實際需求、操作各式問題得以在同一個平台進行討論。    
 
       
  Speed Dome-網路快速球全功能型攝影機-2 利凌Lilin-IRS1304/8    
       
  利凌在1980年成立,由於有過機械加工廠的背景,在跨入監視安防的領域前就已經在生產迴轉台、萬能迴轉台、腳架等產品,對研發的投入以及這些背景,使利凌成為台灣第一家成功研發出日夜兩用高速球型攝影機的公司,利凌美國分公司曾為位於加州長灘市的救世軍(Salvation Army)總部架設快速球攝影機,拍攝港口和當地景點。    
 
       
  國際級的利凌,2018產品應用說明會令人耳目一新    
       
  利凌企業,這個大家耳熟能詳的台灣監控品牌,於4/11舉辦了產品應用說明會,整場會議下來,我們看到了一場國際級的監控設備展示,這家依舊堅持台灣製造、台灣研發、在地服務的監控廠商,已經躍升國際級的監控品牌。    
 
       
  了不起!利凌,推出首款邊緣系列車牌辨識攝影機    
       
  台灣知名監控大廠-利凌企業本季推出全新邊緣系列網路型車牌辨識系統,除訴求快速準確辨識之外,本身具備DI/DO功能可直接連動柵欄機及其他相關設備,強力效能令人嘆為觀止。    
 
       
  利凌2018暑期洲際研討會,展出新一代綜合型監控解決方案    
       
  利凌企業於宜蘭舉辦的2018暑期監控技術研討會圓滿落幕,議程除展出最新IVS應用、車牌及人臉辨識技術外,並與全球合作夥伴一同討論AI人工智能於未來監控應用的可能性。    
 
       
  利凌整合AMAZON ECHO智慧音箱,跨入智慧語音連動時代    
       
  台灣知名國際監控品牌-利凌企業推出全新維運管理設備-Lilin Device Hub,除了整合案場內所有IP 網路攝影機與NVR外,並可透過AMAZON ECHO智慧音箱聯動控制,系統完整度直逼智慧家庭系統。    
 
       
  高速公路局X公路警察局全台19處架設匝道出口科技執法    
       
  國道高速公路上下班尖峰時段因車流量大,交流道出口經常回堵至主線車道,也因此常有車輛插隊、跨越槽化線及雙白實線等違規行為,經常因此造成後方車輛發生事故,影響行車安全甚鉅,為維護高速公路交流道區交通秩序,高公局於回堵嚴重之交流道出口設置高解析度攝影機,採證上述違規行為,至108年底已陸續設置14處,109年3月1日將再啟用5處,共計19處。    
 
       
  LILIN利凌和Cyber​​Link訊連科技,成為戰略合作夥伴    
       
  台灣知名的監視設備製造商LILIN利凌企業宣布與AI和臉部辨識技術的先驅Cyber​​Link訊連科技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以抓住人臉辨識的商機。    
 
       
  利凌推出Aida智慧城市交通管理解決方案    
       
  利凌運用都市影像系統,打造全方位智慧交通疏導管理解決方案,功能包含違停偵測、排隊偵測、車牌辨識及交通統計管理。    
 
       
  宏電科技聯合ZYXEL兆勤科技, LILIN利凌企業,共同提出CMS 中控室應用方案    
       
  宏正集團台灣子公司-宏電科技與ZYXEL兆勤科技,LILIN利凌企業在聯合舉辦的經銷商活動中,提出CMS中控室應用分散式架構AV over IP建置趨勢下必備的軟、硬體相互整合方案;包含電視牆建置的基礎影音傳輸裝置、網路交換機、智能型影像監控系統,每個環節因應網路環境所需要的各種功能及條件。    
 
       
  利凌將於 9/30 Smart City 2.0研討會發表「Aida邊緣運算P7及Z7 AI攝影機」    
       
  Smart City 2.0研討會將於2021年9月30日14:30 - 15:10,由利凌CIO (資訊長) 胡志剛先生 分享「Aida邊緣運算P7及Z7 AI攝影機」及 邊緣運算攝影機5G與雲端時代。    
 
       
  5G 應用來了!AI 視訊解決方案大廠-LILIN利凌企業攜手-QCT雲達推出5G智慧工廠方案    
       
  5G 通訊帶動市場脈動,亦為工業 4.0 及疫情後商業模式的催生推手。AI 視訊解決方案大廠利凌今日與 5G 應用供應商龍頭雲達(QCT)合力推出橫跨工廠、展演及商業應用等解決方案,為 5G 應用的實際落地,敲響一聲驚雷。其他場域的解決方案如巡檢、交通等也正在合作開發中。    
 
       
  Intel AI 開發競賽,邀請您為安防伙伴投票集氣    
       
  為持續推動 AI 發展與應用,英特爾首度在台舉辦「Intel® DevCup x OpenVINO™ Toolkit」AI 開發競賽,安防產業AI應用領先業者利凌企業與城智科技參加競賽,邀請同為專業安防產業的您一起投票加持。    
 
       
  利凌獲邀參加INTEL邊緣到雲端技術產業論壇,展出交通、工廠及 AI 視訊相關應用解決方案    
       
  INTEL英特爾12日舉辦邊緣到雲端技術產業論壇,匯集國內工業電腦及監控大廠齊聚一堂,分析及討論 AIoT 相關應用以及 AI 智能與 IoT 邊緣管理是兩大主軸。國內AI影像應用知名企業-LILIN利凌獲邀參加,展出交通、工廠及 AI 視訊相關應用解決方案。    
 
       
  影像推論不必靠 PC,利凌幫你把演算法裝入攝影機    
       
  AI 視訊解決方案大廠利凌推出 Self+AI 雲服務,提供模組化 AI 插件,讓用戶可將自行訓練的物件模型轉換成利凌前端 AI 攝影機通用的套件,結合攝影機本身的行為偵測機能,打造各種 AI 應用。影像推論過程無須經由 PC,推論結果並可再經 Python 或 C# SDK 串接至後方做處理,或是直接透過硬體數位輸出事件,打造「一機當關」的 AIoT 邊緣解決方案。    
 
       
  LILIN利凌神了!轉型AI後的智慧城市應用方案怎麼這麼神!    
       
  台灣知名監控設備製造商-LILIN利凌企業,投入智慧城市應用多年,透過多年的經驗與投入大量AI研發資源,在得到台灣與美國AI辨識專利證書之後,也正式宣告成為台灣專業AI應用方案供應商,除了自身的智慧交通、警政、安防與建築多樣專業AI應用之外,也提供台灣首款YOLO AI攝影機,可讓其他相關單位自行訓練自己的AI運算應用後,置入利凌的攝影機,解決影像處理與整合的難題。    
 
       
  副總統賴清德蒞臨 CYBERSEC 2022 ,檢視利凌資安強化區間測速解決方案    
       
  台灣知名AI 視訊解決方案供應商-Lilin利凌企業,參加亞太最高規格之資安年度盛事CYBERSEC 2022 台灣資安大會,CYBERSEC 2022為亞太最高規格之資安年度盛事,針對日新月異的網路通訊及資訊安全技術演練專業議程,建立民眾之資安防護意識,亦為資訊安防產業重兵雲集之地,菁華展區「台灣資安館」更是精銳技術的展示核心。    
 
       
  台東智慧交通科技執法上路,利凌AI軟體AIDA解決方案現蹤    
       
  智慧城市議題近年已經漸趨成熟,智慧交通也成為各縣市政府首要導入的科技執法項目,台東縣政府從去年底開始,陸續啟用轄內AI應用方案,透過AI辨識分析技術,解決治安的問題以及環保污染問題,其中效果尤其顯著的則是重要路口的交通科技執法。利凌以其自身開發的AI軟體AIDA,透過AI影像辨識搭配前端監控設備,完成全時段科技執法的任務。    
 
       
  全台灣第一款通過資安認證的雙模 NVR/DVR-利凌DHD6216    
       
  隨著物聯網的普及近年高漲的資安意識,企業及政府單位皆已優先考慮採用具資 安防護機能的網通相關產品。監控設備為物聯網中的常見端點,帶有敏感、具隱 私性質的影像內容,更應從軟硬體框架上落實資安防護。    
 
       
  利凌企業獲頒金炬獎,AI 監控共創工業 4.0 產業新局    
       
  利凌企業發展 AI 監控應用解決方案,獲產業及多方肯定,獲頒工商學界所評選之殊榮-金炬獎,突顯其企業之優良管理能力及產品創新競爭力,並落實「台灣製造」於國際間的重要地位。    
 
       
  LILIN利凌防振型PTZ攝影機ISC WEST 榮獲 SIA 創新產品及解決方案大獎!    
       
  台灣知名AI 視訊解決方案供應商-Lilin利凌企業,參加美國最大安防盛事-2023美西ISC WEST展會,其新推出防振型PTZ攝影機-S8R5722MX25榮獲SIA 創新產品及解決方案大獎之監控攝影機獎。    
 
       
  史上首顆防振的車牌辨識 PTZ - 利凌防振車牌辨識解決方案    
       
  車牌辨識在全球已經是很成熟的應用,舉凡停車場管理、智能交通、科技執法或車輛追蹤等等,在各種領域皆有其用武之地。AI 監控解決方案大廠利凌在很久以前便已佈局車牌辨識市場,不管是效能取向的後端主機車牌辨識、或是機動性至上的前端免主機車牌辨識,都已經廣泛的佈署於各大案場。    
 
       
  利凌推出超值款V系列 AI 邊緣運算網路監控攝影機,讓AI監控不再高不可攀    
       
  台灣知名AI監控應用方案供應商-LILIN利凌企業推出超值款AI 邊緣運算網路監控攝影機-V系列,內建豐富AI辨識功能,可應用在各種場域,最重要的,是讓規劃單位輕鬆設計,因為V系列AI監控攝影機不需搭配後端平台與AI運算盒,可以單機運作,當然,如果應用場所屬於大場域,還是可以透過利凌的後端平台整合管理。    
 
       
  利凌防振車牌辨識攝影機,榮獲 2024 年台灣精品獎!    
       
  利凌自行研發的防振型 4K 車牌辨識攝影機,獲選為 2024 年台灣精品!是繼 2023 年 ISC West 美西安防展大獎後得到的第二個國際型獎項。利凌企業秉持一如既往的座右銘,以創新、進步、製造市場機會,此次獲選亦是為即將邁入 2024 年的今天,得到了極好的驗證。    
 
合作夥伴
 
安防-臺灣昆騰
臺灣昆騰
安防-NEC Taiwan
NEC Taiwan
安防-NETGEAR, Inc.
NETGEAR, Inc.
安防-台灣工具機暨零組件工業同業公會
台灣工具機暨零組件工業同業公會
安防-剛鈺公司
剛鈺公司
安防-Informa PLC.
Informa PLC.
   
安防-台灣安迅士
台灣安迅士
安防-晶睿通訊
晶睿通訊
安防-台達電
台達電
安防-江森自控
江森自控
安防-德勝監控
德勝監控
安防-宏電科技
宏電科技
   
安防-通航國際
通航國際
安防-NetworkOptix
NetworkOptix
安防-馥鴻科技
馥鴻科技
安防-Western Digital
Western Digital
安防-城智科技
城智科技
安防-新光保全
新光保全
   
安防-皇昇科技
皇昇科技
安防-瀚錸科技
瀚錸科技
安防-創奇科技
創奇科技
安防-利凌企業
利凌企業
安防-佳皇展業
佳皇展業
安防-碩譽電機
碩譽電機
   
安防-海康威視
海康威視
安防-泓格科技
泓格科技
安防-台灣穩鴻科技
台灣穩鴻科技
安防-SALTO Systems
SALTO Systems
安防-Informa Markets BN Co., Ltd.
Informa Markets BN Co., Ltd.
安防-鎧鋒企業
鎧鋒企業
   
安防-清波實業
清波實業
 
 
 
 
 
 
 
 
 
 
   
關於iDS+智慧安防雜誌  
   
安防產業長期處於資訊不對等的情況下,導致好的產品與好的技術無法正確並有效地傳遞給行業相關業者與廠家,我們希望透過此一平台,建構一公平且快速的「訊息牆」,快速且專業的將對的資訊與設備傳遞給對的讀者。我們長期耕耘專業應用市場,深度了解應用市場狀況與需求、隨時掌握安防產業與應用市場動態,進而促進產業與應用市場的多元化互動。  
   
讀者服務信箱:contact@aimag.tw  
讀者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309988  
讀者服務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09:00~18:00  
LINE線上即時客服:星期一~星期五 09:00~18:00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 內容政策 | 隱私條款 | 版權使用 | 聯絡我們
   
   
  追蹤我們
   
 
   
  *本網站不會向讀者收取任何舉凡仲介、手續等等費用,若有不肖人士向您收取費用,請您立即告知我們
 
關係媒體    
   
Copyright @ 2013 iDS智慧安防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