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消息      
  安防知識庫      
  品牌樹      
  工程商地圖      
  產品櫃      
 
 
   
 
   
 
 
  台灣
 

VIVOTEK

  晶睿通訊股份有限公司
  https://www.vivotek.com/zh-Hant
 
 
 
監視監控設備
門禁設備
停車場設備
廣播設備
 
  02-82455282
  vivotekapac@vivotek.com
  台灣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192號6樓
   
   
品牌故事
報導
產品
洽詢
41033
 
    文章名稱 文章簡要 閱讀
 
       
  晶睿通訊:天母三玉國小,打造安全無虞的校園環境    
       
  學校,是提供學齡孩童與青少年學習知識、專業技能和社交能力的地方,亦是塑造和影響他們整體人格發展的重要學習環境。然而,即使在學生放學之後,學校也容易成為社區住戶交流以及活動的中心,校園的開放性,導致校園無可避免的面臨來自很多不同層面的安全風險。    
 
       
  晶睿通訊智慧影像分析方案進軍2017台北國際電腦展    
       
  全球監控解決方案領導品牌-晶睿通訊很榮幸宣布參加全球資通訊及物聯網科技應用指標展覽2017年台北國際電腦展 (COMPUTEX 2017)。    
 
       
  晶睿通訊發表新一代影像管理軟體 VAST 2,使用者經驗全面升級    
       
  以強大的VAST軟體技術作為根基,VAST 2呈現嶄新的直覺式使用者介面,並提供更多以使用者為出發點的功能    
 
       
  晶睿通訊宣布傳承,齊心協力達成永續經營    
       
  全球數位監控解決方案領導廠商晶睿通訊於15日上午舉行股東常會,會議中完成董事改選,選出九席董事並推舉台達樓宇自動化事業群總經理羅永堅為董事長。而經營團隊成員則包含羅永堅董事長與既有經營團隊總經理廖禎祺、品牌事業群執行副總經理顧中威、代工事業群執行副總經理陳信成,團隊將傳承晶睿通訊在安防的領導地位、強化公司專業治理,並達到永續經營的目標。    
 
       
  晶睿通訊捐贈天母國小網路攝影機,用科技打造校園隱形防護網    
       
  全球數位監控解決方案領導廠商晶睿通訊 (3454), 14日受邀參加天母國小結業式進行捐贈授獎儀式,本次晶睿通訊共捐贈38台網路攝影機,用科技築起校園隱形防護網,為天母國小全體師生打造智慧、安全的就學環境。    
 
       
  VIVOTEK晶睿通訊擴大台灣通路市場佈局 新添成創與創奇兩家通路產品代理商    
       
  全球數位監控解決方案領導廠商晶睿通訊為擴大台灣市場佈局,發揮MIT品牌的主場優勢。除了既有合作超過十年的代理商零壹科技與固緯電子外,於今(18)日宣佈與成創科技及創奇科技結盟,成為晶睿通訊旗下新的通路產品代理商。    
 
       
  VIVOTEK與Genetec和Milestone深度整合,擴展AI影像分析、網路安全和相容性    
       
  全球IP監控解決方案供應商VIVOTEK宣布與其戰略影像管理軟件合作夥伴Genetec和Milestone深度整合,強化了AI影像分析、網路安全和系統相容性。這些能夠使系統整合商在規劃IP監視系統時,同時擁有更完整的影像分析功能。    
 
       
  晶睿通訊與安控軟體雙雄Genetec 和Milestone 無縫整合,擴大AI影像辨識與資安管理功能    
       
  全球數位監控解決方案領導廠商-VIVOTEK晶睿通訊近年來積極發展安控AI影像辨識與資訊安全管理解決方案,為擴大人工智慧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I)與資安管理應用,宣佈加強與全球頂尖的影像管理軟體夥伴 Genetec和 Milestone 整合,深化彼此產品相容性。使用者將能於上述夥伴的影像管理軟體中接軌使用晶睿通訊研發之AI 影像辨識與資安警報通知功能。    
 
       
  晶睿通訊聯手訊連科技,打造全新升級的AI臉部辨識安防體驗    
       
  全球數位監控解決方案領導廠商-VIVOTEK晶睿通訊,於今年初宣佈聯手全球人工智慧及臉部辨識技術領導品牌-Cyberlink訊連科技,全新升級智慧臉部辨識安防解決方案。    
 
       
  網路安防再進化!晶睿通訊發表全新iNSIGHT系列開放平台智慧安防產品    
       
  全球數位監控解決方案領導廠商-晶睿通訊發表全新 iNSIGHT 系列開放平台產品,包含半球型攝影機 FD9392-EHTV-O 以及 AI-Box邊緣運算裝置 IE9111-O。    
 
       
  晶睿通訊獲選2020台灣最佳國際品牌潛力之星    
       
  由經濟部工業局主導的「台灣國際品牌價值調查」今(17)日公佈最新榜單,除宣佈2020台灣25大國際品牌外,同時公佈10家品牌獲選潛力之星,期許更多台灣品牌成功國際發揮品牌影響力。全球數位監控解決方案領導廠商晶睿通訊 榮幸獲選為2020最佳國際品牌潛力之星,由總經理廖禎祺出席領取此殊榮,今年適逢晶睿通訊成立20週年,此榮譽成為全體員工最大的鼓勵。    
 
       
  【AI影像辨識專題】VIVOTEK晶睿通訊/3D AI影像辨識    
       
  晶睿通訊VIVOTEK是台灣知名網路監視系統製造大廠,在全球安防市場中也佔有相當大的市佔率與知名度,因應AI的趨勢與智慧監控市場的需求,從2018年開始,晶睿成立了專注再AI監控技術開發與研究的專責團隊。    
 
       
  強化台灣在地服務,晶睿通訊成立台灣技術客服中心    
       
  全球數位監控解決方案領導廠商晶睿通訊今日宣布成立台灣技術客服中心,除了延續台灣研發、設計、製造的優勢,更展現經營台灣市場、品牌以及在地服務的決心。    
 
       
  晶睿通訊聯手七友科技,推出智慧門禁安防影像解決方案    
       
  晶睿通訊近年來不斷以多角化策略結盟強化自身安防解決方案。這次聯手同樣成立滿20週年,以堅強的通路實力和高品質深耕門禁系統多年的七友科技,推出全新整合晶睿通訊影像安防與七友科技門禁考勤的智慧門禁安防影像系統,主打一站式購足服務、無縫整合、管理立即上手三大優勢。    
 
       
  全面佈署! 晶睿通訊2021年智慧城市展亮眼登場    
       
  全球數位監控解決方案領導廠商晶睿通訊於2021年智慧城市展隆重登場,此次力挺台灣工業局資安認證並於台灣安全設備與服務產業協會《智聯安防主題館》中展出,並以「影像大數據x智慧安防」主題,展出車牌辨識、車載、校園以及與台達合作之智慧燈桿等智慧城市解決方案,提供值得信賴AI安防解決方案。    
 
       
  曼谷捷運大量採購晶睿通訊智慧安防方案    
       
  全球智慧安防領導品牌晶睿通訊,近期拓展亞太市場大躍進,第三季聚焦泰國市場大有斬獲,成功為今年八月泰國曼谷全新啟用之捷運紅線提供智慧安防解決方案,泰國總理巴育更親自主持視訊啟動儀式。    
 
       
  一款適合用於室內裝修案場的監控攝影機,VIVOTEK FD9182-H 嵌入式網路攝像機    
       
  晶睿通訊推出台灣唯一一款適用於室內裝修天花板的監控攝影機,除本身具備高性能監控能力外,機身獨特設計彈簧夾具,可以像崁燈一樣輕易安裝於室內裝修天花板上,拆裝容易,在日後維修拆裝更替上,也能方便處理維護。    
 
       
  晶睿通訊擴大布局在地市場,宣布成立台中與高雄辦公室    
       
  智慧安全城市議題漸受重視,帶動台灣安防市場商機,因應中南部日益高漲的安防需求,智慧安防領導品牌晶睿通訊於2021年9月1日,正式成立台灣台中與高雄辦公室,透過進駐專業團隊帶來貼近需求的全新專案規劃,致力為合作夥伴提供即時效率、在地諮詢、專業完善的全方位智慧安防解決方案,可望加速推進新事業,推升營運動能。    
 
       
  晶睿通訊獲頒首屆金防獎 榮登台灣資安認證最多廠商    
       
  升級物聯網時代資安實力,智慧安防領導品牌晶睿通訊宣布獲頒首屆「金防獎」殊榮,累計近30件在地研發、製造、生產的安防攝影機,一舉通過台灣物聯網資安標準檢測,並同時取得產品合格證書,是所有台灣廠商中,獲資安認證最多之品牌,更為安防產業樹立品牌典範。    
 
       
  晶睿通訊連續二年榮獲台灣國際品牌潛力之星    
       
  深耕台灣、銷售全球市場的智慧安防領導品牌-VIVOTEK晶睿通訊,連續二年獲選台灣國際品牌潛力之星,以台灣研發、設計、製造、快速反應市場及深化在地服務三大面向的傑出表現獲肯定。晶睿通訊作為國際上值得信賴的安防品牌,將持續為社會打造安心環境、提供全方位智能安全解決方案,期望透過品牌影響力,放大台灣榮耀。    
 
       
  晶睿通訊出任務!ESG活動大玩實境遊戲 打造社區安全地圖響應永續倡議    
       
  深耕台灣市場21年的智慧安防領導品牌晶睿通訊,近年陸續推動回饋社會活動,本月更打造「社區安全地圖」在地關懷企畫,融入實境遊戲與解任務橋段,帶領員工以真實互動且生活化方式走入社區,再結合自身優勢,將專長的安防解決方案落實鄰里巡守範圍,期望打造安心、安全的生活環境,晶睿通訊未來也將持續響應國際倡議,推動企業永續。    
 
       
  晶睿通訊榮獲勞動部人才管理評鑑佳績 首波徵才開跑    
       
  人才為升級企業競爭力關鍵,智慧安防領導品牌晶睿通訊獲頒勞動力發展署主辦之「TTQS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評鑑」認證,並取得企業機構版銅牌佳績!    
 
       
  晶睿通訊攜手嘉因資訊,整合監控與門禁系統,打造智慧安全新未來    
       
  全球智慧安防領導品牌晶睿通訊宣布與嘉因資訊合作,結合雙方在監控及門禁系統優勢,開啟智慧安全新生活。晶睿通訊強化智慧影像分析技術的同時,積極與各大領導軟硬品牌策略聯盟,發揮彼此優勢,展現高度系統應用與技術整合,提供更多影像加值服務,滿足垂直市場的安防需求。    
 
       
  全球知名IP監控設備供應商VIVOTEK今天與Immix聯合宣布完成整合,共同合作    
       
  全球領先的 IP 監控設備供應商 VIVOTEK 今天與全球知名影像監控平台Immix聯合宣布,VIVOTEK已經與Immix完成整合,在 Immix 平台上提供後端整合解決方案。IMMIX的管理者將可以透過IMMIX直接操作與使用 VIVOTEK NVR,並在影像和聲音管理方案上提供靈活便利的操作與整合應用。    
 
       
  VIVOTEK晶睿通訊智慧方案協助日本酒廠無縫升級及整合管理    
       
  台灣網路監控設備領導品牌VIVOTEK,日前協助日本知名大型老牌酒廠完善生產流程,透過魚眼攝影機的佈建與槍型攝影機的搭配,與釀酒廠既有的監控環境完美融合,並透過VAST2將多個分散在各地的廠區中,新舊監控攝影系統的畫面統整在監控中心。完美達成跨品牌及高開放性的系統整合。    
 
       
  VIVOTEK為台達電子泰國智慧綠能展示中心提供客製化AI智慧監控技術方案    
       
  台達電子位於泰國的智慧綠能展示中心,是台達電子針對太陽能供電系統、電池管系統理、電動車充電方案、監控系統、智慧照明系統以及室內空氣與環境控制等創新、智慧化以及綠能解決方案完整呈現的展示空間。台灣知名網路監控應用解決方案供應商-VIVOTEK晶睿通訊專門為展示中心量身定製了的完整的展示中心所需要的智慧監控解決方案。    
 
       
  跨足軟體服務訂閱制!晶睿通訊推出雲端服務VORTEX    
       
  全球智慧安防領導品牌晶睿通訊在美國盛大推出智慧型雲端監控服務VORTEX,首次跨入軟體服務訂閱制市場,整合AI網路攝影機、雲端影像管理軟體服務,打造強大高度整合的AI安防解決方案。為歡慶新品上市,並吸引更多用戶體驗雲端監控服務,推出即日起至12/31為期四個月免月費的促銷活動,無須負擔任何訂閱費用,只需購買VORTEX系列攝影機,即可使用VORTEX 智慧型雲端監控服務。    
 
       
  台灣首家致力永續的安防品牌!晶睿通訊連續五年自主發行永續報告書 今年再倡議RE100    
       
  全球智慧安防領導品牌晶睿通訊致力推動永續發展,依循GRI永續性報導準則、氣候相關財務揭露TCFD編製,積極呼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與全球再生能源倡議RE100。晶睿通訊連續五年自主發行企業永續報告書,並於今年首度發行英文版本,更將環境議題獨立成全新章節,為台灣安防產業中首家大力推動ESG的領導品牌。    
 
       
  VIVOTEK為日本伊勢市量身定制AI人流追蹤應用,加速振興當地旅遊業    
       
  日本自 2020 年COVID-19 疫情大流行以來,對於當地的旅遊業造成了沉重的打擊。也因為受邊境封鎖影響,外國遊客無法如同疫情前隨意遊覽日本任何景點,隨著全球各地疫情逐漸解封,也讓日本各地熱門景點陸續湧入觀光人潮。台灣知名監控設備製造商-VIVOTEk晶睿通訊透過AI技術及3D人流解決方案,協助伊勢市及當地商店在擁抱觀光人潮。    
 
       
  唯一入榜台灣企業!晶睿通訊連續十年評選為全球安防企業前20強    
       
  全球智慧安防領導品牌晶睿通訊宣布,已連續十年獲頒由國際安防雜誌a&s評選之全球安防企業前20強,今(2022)年名次更較去年往前推進,為全球安防第17大企業,同時更是唯一入選的台灣企業。    
 
       
  品牌力大躍進!晶睿通訊榮獲2022台灣國際品牌殊榮    
       
  行銷全球、深耕台灣的智慧安防領導品牌晶睿通訊,連續三年獲選前40大台灣國際品牌,透過品牌戰略升級及品牌內化的雙策略驅動,成功重塑品牌聲量,榮登台灣傑出品牌企業。晶睿通訊身為全方位智慧安防解決方案提供者,持續建構安心場域,亦強化環境、社會、治理等營運面向,目前已是台灣第一家致力永續發展的安防品牌,未來目標成為全球第一線安防企業。    
 
       
  專注智慧安防 邁向精準AI時代!晶睿通訊獲頒2023年台灣精品獎    
       
  全球智慧安防領導品牌晶睿通訊再度受到台灣精品獎肯定,此次勇奪兩項大獎,以「人工智慧邊緣運算盒」、「智慧城市車輛辨識攝影機套組」獲得殊榮。晶睿通訊結合人工智慧物聯網及智慧分析辨識等技術,持續創新產品技術、升級市場應用,近年來,已累積超過30件產品獲頒台灣精品獎。    
 
       
  晶睿通訊第三季繳出亮眼成績,將持續審慎樂觀看待2023市場    
       
  晶睿通訊於11/29舉辦線上法說會,晶睿今年前三季繳出亮麗的財報成績單,晶睿通訊表示,迎接AIOT的時代來臨,晶睿通訊也已經轉型成為全方位的安防解決方案供應商,目前針對智慧城市交通、運輸、教育、醫療及工廠自動化等多種垂直市場提供多種解決方案,致力滿足市場需求,今年跟明年預期在垂直市場營收將會有2位數的成長。    
 
       
  晶睿通訊AI智能監控系統VAST Security Station正式上線    
       
  全球智慧安防領導品牌晶睿通訊,3月起正式上線AI智能監控系統 VAST Security Station(以下簡稱「VSS」),同時推出Lite、Standard、Professional三種免費至付費的彈性升級方案。    
 
       
  揪團偵查危險角落助弱勢 晶睿通訊續推安全地圖活動    
       
  全球智慧安防領導品牌-VIVOTEK晶睿通訊,致力推動永續發展,發揮安防領域專長,關懷弱勢、落實社會參與。繼去年的「社區安全地圖」活動,今年再推出「安全地圖策畫密令」永續企劃。員工跨部門組成安防小隊,實際走入院區,偵查環境中的危險隱憂,為桃園市安康啟智教養院提出安全提案,協助身心障礙院生打造安心、安全的生活環境。    
 
       
  晶睿通訊整合旗下新品建構全方位AI安防解決方案    
       
  全球智慧安防領導品牌晶睿通訊積極擴張AI安防版圖,今宣布已完成AI人工智慧技術與旗下新品整合,將可為用戶打造更全面的AI安防解決方案。    
 
       
  晶睿通訊首款邊緣運算人臉辨識攝影機 FD9387-FR-v2正式推出    
       
  全球智慧安防領導品牌晶睿通訊致力提供全方位的安防解決方案,首度推出結合邊緣運算的人臉辨識攝影機,協助企業快速判別影像中性別、年齡以及配戴口罩的人員,內建記憶卡可儲存10,000張人臉數據,具備高達99%辨識準確率,亦可針對特定影像發出即時警報,其軟硬體更符合美國國防授權法標準,打造令人安心居住的生活環境。    
 
       
  晶睿通訊助七海文化園區打造國際智慧安防解決方案    
       
  台北人文地標成功案例再添一樁,全球智慧安防領導品牌晶睿通訊,為台北經國七海文化園區(以下簡稱「七海園區」)導入國際化規格安防解決方案,提供民眾安心暢遊的園區體驗,亦保護內部重要文化資產、古蹟陳列不受破壞,更能在有效控管人力及營運成本的前提下,協助強化園區安全防護。    
 
       
  VIVOTEK 晶睿通訊參加越南Smart City Asia 2023,耀眼呈現台灣監控軟硬體落地應用實力    
       
  台灣知名網路監控設備與應用方案供應商-VIVOTEK晶睿通訊,4/13參加位於越南胡志明市的Smart City Asia 2023展,本次展會吸引了來自韓國、芬蘭、阿聯酋、香港、台灣、新加坡等地的近300家國內外參展商,展示了公共照明、智慧城市應用和智慧家庭、城市規劃和公共管理等領域的先進技術和解決方案。    
 
       
  徵才逾百人 晶睿通訊兩年累積調薪20%    
       
  逆勢徵才!全球科技巨擘裁員潮席捲,全球智慧安防領導品牌晶睿通訊(3454-TW)開出超過上百職缺,以國際化工作環境、優於市場福利制度、極具競爭力薪資為號召,不但年年進行調薪,近兩年累積調薪平均達20%,更於即將到來的六月啟動黃金周旅遊有薪假,強力號召優秀人才!    
 
       
  晶睿通訊「深度搜尋」技術首次在台展示 大獲好評    
       
  全球智慧安防領導品牌晶睿通訊,在今年Secutech台北國際安全科技應用博覽會上,首次展示最新AI安防解決方案,並將AI人工智能技術「深度搜尋(Deep Search)」水平整合至前端攝影機及後端錄影機,由於此技術不需透過耗時的人工搜尋,即可精準地在大量影像資訊中,找出目標影像片段。對於管理者來說,使用上更直覺、搜尋體驗更快速,不但降低人力成本,更大幅提高營運效率,於大會展出即大獲好評,現場詢問熱烈。    
 
       
  永續賦能 品牌升級 晶睿通訊躋身台灣最佳國際品牌    
       
  全球智慧安防領導品牌晶睿通訊榮獲台灣最佳國際品牌(Best Taiwan Global Brands),品牌數度被市場看見及認可,以卓越的營運實力、全面的品牌經營,以及積極推動永續行動,成為發展的三大引擎,在眾品牌中脫穎而出,展現出色的品牌價值。    
 
       
  排名創新高!晶睿通訊攀升5名躍居全球安防第12強    
       
  全球智慧安防領導品牌晶睿通訊(3454TW)再度於全球安防50強(Security 50)排行中嶄露頭角,2023年一舉攀升5名,躍居全球安防第12位,刷新歷屆最佳排名。作為前20強唯一代表台灣的安防企業,更創下連續11年入榜的紀錄,展現在全球安防舞台上的卓越地位。    
 
       
  晶睿通訊最新永續報告書首度通過AA1000查證標準    
       
  全球智慧安防領導品牌晶睿通訊,領先安防領域的永續推動,加強與各利害關係人溝通,促進台灣社會與企業的永續轉型。年度報告書「安全城市,永續前行」遵循TCFD氣候相關財務揭露建議,並首度通過英國標準協會查證,確保永續資訊符合AA1000當責性原則,標誌著重要的永續承諾里程碑。    
 
       
  晶睿通訊推出智慧雲端方案VORTEX Connect    
       
  勞動力短缺現象升溫,看好雲端安防解決方案帶來的營運效率,全球智慧安防領導品牌晶睿通訊旗下智慧型雲端安防服務VORTEX,以更聰明、更簡單為訴求,迅速推廣市場,今再推出新功能VORTEX Connect,協助企業階段升級安防系統 混搭在地化及雲端化。    
 
       
  晶睿通訊推全球產品五年保固 售後服務再升級    
       
  追求品質卓越,全球智慧安防領導品牌晶睿通訊宣布即日起旗下VIVOTEK網路攝影機及錄影機產品升級全球五年保固,符合業界最高保固標準,全力打造兼具高品質的產品及高效率的售後服務內容,更積極推動維修後仍可持續使用的產品標準,攜手客戶響應友善地球的經營理念,持續引領安防產業。    
 
       
  VIVOTEK晶睿通訊結合專業與社會責任,本業與ESG雙雙繳出亮眼成績    
       
  全球智慧安防領導品牌-VIVOTEK晶睿通訊近年多元發展具備顯著成績,除了本業依循全球趨勢與潮流,推出AI智能監控系統VSS(VAST Security Station)外,其與本業結合的社會關懷也頗具特色,更透過專業實現企業社會責任與務實的解決相關社區與單位的問題,展現了與眾不同的「企業專業社會責任」。    
 
       
  商用上雲商機大!晶睿通訊首度在台推出訂閱制安防服務VORTEX    
       
  全球智慧安防領導品牌晶睿通訊參與2024年台北國際安全科技應用博覽會(Secutech),展示全方位AI安防解決方案,並以智能搜索的最新功能「案例庫 (Case Vault)」成為現場焦點。看好台灣雲端安防市場商機,首次在台正式公開最新的雲端平台服務VORTEX,獲得客戶高度關注與熱烈回應。    
 
合作夥伴
 
安防-臺灣昆騰
臺灣昆騰
安防-NEC Taiwan
NEC Taiwan
安防-NETGEAR, Inc.
NETGEAR, Inc.
安防-台灣工具機暨零組件工業同業公會
台灣工具機暨零組件工業同業公會
安防-剛鈺公司
剛鈺公司
安防-Informa PLC.
Informa PLC.
   
安防-台灣安迅士
台灣安迅士
安防-晶睿通訊
晶睿通訊
安防-台達電
台達電
安防-江森自控
江森自控
安防-德勝監控
德勝監控
安防-宏電科技
宏電科技
   
安防-通航國際
通航國際
安防-NetworkOptix
NetworkOptix
安防-馥鴻科技
馥鴻科技
安防-Western Digital
Western Digital
安防-城智科技
城智科技
安防-新光保全
新光保全
   
安防-皇昇科技
皇昇科技
安防-瀚錸科技
瀚錸科技
安防-創奇科技
創奇科技
安防-利凌企業
利凌企業
安防-佳皇展業
佳皇展業
安防-碩譽電機
碩譽電機
   
安防-海康威視
海康威視
安防-泓格科技
泓格科技
安防-台灣穩鴻科技
台灣穩鴻科技
安防-SALTO Systems
SALTO Systems
安防-Informa Markets BN Co., Ltd.
Informa Markets BN Co., Ltd.
安防-鎧鋒企業
鎧鋒企業
   
安防-清波實業
清波實業
 
 
 
 
 
 
 
 
 
 
   
關於iDS+智慧安防雜誌  
   
安防產業長期處於資訊不對等的情況下,導致好的產品與好的技術無法正確並有效地傳遞給行業相關業者與廠家,我們希望透過此一平台,建構一公平且快速的「訊息牆」,快速且專業的將對的資訊與設備傳遞給對的讀者。我們長期耕耘專業應用市場,深度了解應用市場狀況與需求、隨時掌握安防產業與應用市場動態,進而促進產業與應用市場的多元化互動。  
   
讀者服務信箱:contact@aimag.tw  
讀者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309988  
讀者服務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09:00~18:00  
LINE線上即時客服:星期一~星期五 09:00~18:00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 內容政策 | 隱私條款 | 版權使用 | 聯絡我們
   
   
  追蹤我們
   
 
   
  *本網站不會向讀者收取任何舉凡仲介、手續等等費用,若有不肖人士向您收取費用,請您立即告知我們
 
關係媒體    
   
Copyright @ 2013 iDS智慧安防雜誌